Sunday, March 30, 2008

Gone Baby Gone

小女孩失踪了

原以为是仇家干的
哪里知道这竟是一场阴谋
一场让小女孩可以拥有美好未来的阴谋

知道真相的两个私家侦探
男的,坚持报警
女的,坚持事情到此为止
结果两人不欢而散

寻回小女孩的母亲
并没有因此痛改前非
只是稍微收心养性
并没有很好的看顾小女孩

故事到这里结束了

我问自己:如果我是私家侦探,我会怎么办?我会否报警? 小女孩的命运该是怎样的?

我想,我不会报警。

2 comments:

corona australis said...

一开始看这部电影是被他的海报所吸引,感觉很像恐怖片。但是被骗了!!!
我的看法跟你一样,我会选择不要报警,因为我相信本性如此,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海豚妹 said...

是啊,被骗了。很多次以为完了,哪里知道总会有下文。哈哈。
我只是想,既然小女孩过得开心,可以在那里展开她的新生活,那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