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好想去淋雨

5 comments:

jiaxi said...

我昨天早上才淋了生平最狠的一次雨.
很爽.

突然很希望,有個人陪我瘋狂淋一次雨.
可惜,很難.
我知道下一次,還是只能一個人淋雨...

..趴地熊.. said...

痛快淋一场
就会很舒服
但过后
应该会痛苦了吧

或许,淋雨只是一种自我舒解的方法..
我也想...

jiaxi,
下一次,叫我吧!
当你的伴,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海豚妹 said...

jiaxi:
会有一堆人愿意陪你淋雨的^^

趴地熊:
淋雨,是先甜后苦的,哈哈^^
大家就高高兴兴去先甜后苦吧!

七岁 said...

怎么学我想淋雨了?哈哈^^
希望你好好的。

海豚妹 said...

别担心,我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