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亲爱的你

很久以前,你慢慢将头探出来
只可惜,这个屋子有点窄
加上哥哥姐姐们已经占据了很多地方
实在腾不出多少空间给你
没有办法挤进空位的你,只敢把头探出来

一直以来,你就只敢露面,并没有完全长出来
身边的兄姐也从未离开这个家
胆小的你,只好静静的躲在属于你的角落
默不吭声

现在,你终于鼓起勇气,打算挤看看
也许能为自己找到比较舒服的栖身之地
殊不知,这间屋子真的很小
你这样挤阿挤,只会让屋子受损
同样的,让看守这间屋子的主人难受

亲爱的你,可不可以不要挤出来呢?
因为这样会让我的牙床很痛
本人最近连续生病已经够倒霉了,不要连你也来欺负我

我亲爱的智慧齿,希望你会听到我的哀求

2 comments:

..趴地熊.. said...

你已经那么样的“痛苦”了..
我想
它应该会“体谅”你吧!

如果真的不行了
去看医生咯!

海豚妹 said...

我最讨厌就是看牙医
如果继续痛下去,我再考虑去看牙医啦
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