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对不起,谢谢

坐在这个位子,我告诉自己,这就是当下。可是,事情,总不是我能够控制的。或许说得正确一点,我可以控制,但却沉沦了

真的很抱歉,让你们为我担心了。

我很清楚,现在的自己应该做什么。做不到对自己的要求,我真的很气馁。明明就知道该说什么,可每次总会语无伦次。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现在的我,根本就不够格。至少,对于希望以最强组合出击的我而言,我一点都不够格待在这队伍里。

不够格的我,甚至会多心地感受到身边的不信任。这样一个要不得的负面情绪,让我允许自己沉沦。

别担心我,我知道要怎么做。

期待明天,那更好的我。期待明天,那够格的我。

4 comments:

jiaxi said...

你不夠格?
再說這種混話,我會把你煮成海豚湯,分給大家吃..

tianlik said...

你不够格,那我当主辩好了。就看一个常常独自饿得人,当主辩好啦。我们绝对相信你,至少你会赢其他人500条街,然后我再输一个300条街,我们还是会赢得。哈哈

海豚妹 said...

jiaxi:
哈哈,我没什么肉,应该只能煮海豚排骨汤^^

tianlik:
呵呵,原来你最想当的是主辩,早讲嘛,我就不跟你争。哈哈^^
还有哦,你不可以输三百条街,你只可以赢三百条街或更多。然后我们会从头赢到尾:赢赢赢赢赢!哈哈哈哈哈^^

七岁 said...

呵呵,都说了。
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你要么,就好好地赢下去;
要么,就变成海豚排骨汤~

家希,你若真的要煮,记得算我一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