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输九条街

我家的宽频,如果跟蜗牛赛跑,它会输九条街。惨~

6 comments:

..趴地熊.. said...

but蜗牛跑嬴兔子的喔~ XD

gia wei said...

那我房间不是输十八条咯???

Anonymous said...

跑赢兔子的不是乌龟吗?

海豚妹 said...

趴地熊:
蜗牛几时跑赢兔子的?我都不知道耶!

gia wei:
十八条?有那么惨吗?

子恺:
是咯,我也是记得跑赢兔子的是乌龟。

tianlik said...

你的才输了9条街,但我的已经被取消资格了。哈哈

海豚妹 said...

tianlik:
呵呵,你那么厉害,你的宽频才不会被取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