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乱想

我很会乱想
乱想,然后,害怕

乱想,2012年是否真的是世界末日?
到时地裂山崩,洪水滔天,哀嚎遍野。。。
那是全人类都躲不过的终结之日

乱想,死后是怎么样的世界?
我会在哪里?还是根本就不会再有我?
如果我还在,我会否感受到痛?

一个小小的开端,我都可以无限乱想到一种程度
然后,心惊胆怕

在努力的控制自己不要乱想
努力的让自己的脑子恢复正常

6 comments:

杰胜 said...

把心安下来,多多行善吧!

七岁 said...

宝贝六岁,别害怕。
七岁紧紧的拥抱你。你别害怕。

tianlik said...

haha,will not shijiemori de lah... if happen also, got me ma.. i change the world loh

海豚妹 said...

杰胜:
这乱想和行善应该没什么关系,哈哈

七岁:
谢谢你的抱抱。也只有你,才会理解这种莫名其妙的害怕。更甚,恐惧。

tianlik:
呵呵,你说的哦^^

七岁 said...

我理解。你去找纵贯线的抱着你来听好吗?当做我送给你这首歌。很好听,真的。

sophia said...

你需要一个宗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