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2012


要有多少的疯狂,
才能在面对满天火山岩时,依然可以亢奋的和世界同归于尽?

要有多少的镇定,
才能在面对洪水滔天时,视死如归,任海水吞噬?

要有多少的勇气,
才能在面对事实时,依旧奋而为自己寻找生路?

如果真有2012,我又会用怎样的态度去面对它?
是疯狂?镇定?还是不向现实屈服?
还真有点预则不到。

不过有一点肯定的是,我一定会在获知这消息后,哭得稀里哗啦。

4 comments:

tianlik said...

要知道有多少疯狂,你看在戏院买票的人就知道。
要知道有多少戏迷,你上网订不到票,然后导致网址大瘫痪,你就知道。
要知道有多好看,158分钟没让你看手表,吃东西,和上厕所就知道。
要知道如果灾难发生时,我会做什么,只要灾难发生时,在我身边,你就知道

EricOne said...

楼上的讲得文绉绉的,
很有point咯!
哈哈...
尤其是最后一句,
想知道灾难发生时我会做什么,
那你在我身边就知道咯!

海豚妹 said...

tianlik:
嗯,前面的好像没什么la lang,
后面的,那你觉得你会做什么?

EricOne:
有point么?做么我好像看不懂。。。
灾难发生时,我才打电话问你你在做什么啦~

Mun Yee said...

哎哟,海豚妹妹,天立的最后一句的涵义,会让你笑得很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