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The God Who Must Not Be Named

我完全没有兴趣要用“阿拉”这两个字
就算我用了,不代表我不尊敬
就好比我不是基督徒,但我不会拿耶稣来开玩笑

既然你那么在意,别人用了会要你的命
那请你尽管拿回去用
让“阿拉”在我的生活中,成为The God Who Must Not Be Named
反正这样子称呼你们的神,我还是会活得很快乐

Inside Story - Religious Violence in Malaysia
面对外国媒体的追问,你都支支吾吾,你是特地找碴的吗?

我想,该庆幸的是,
报导的不是华文报,烧的也不是神庙

届时

海地遭受的是天灾,无语问苍天
我国面对的是人祸,他妈的无言

4 comments:

eumene said...

虽然实在对政治、还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纷争完全没有兴趣,但是看到你这一篇,真的很有感触。写得很好,把我们的心声都写了出来……

sophia said...

乱七八糟的国家。我也在我的blog写了。

tianlik said...

shit things, shit country, hopefully we are not shit people

sophia said...

我很珍惜你那一句:
“就好比我不是基督徒,但我不会拿耶稣来开玩笑”。

谢谢。

你知道的,这样的尊重,真的很难得 -- 就算是在辩论圈这样一个知性的地方,也有人不懂这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