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突然发现,我还蛮搞笑的。

我回来了。平安、健康、快乐的回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看回了之前的一些文章,一些回应。
突然发现,原来我还蛮搞笑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在此,为大家送上暌违的冷笑话:

一妇女到整容医院,要求隆胸。她被告知隆胸的费用是1万令吉,就问如果只整一边,有没有折扣?

医生答:“一波三折。”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冷~~~~ =。=

..趴地熊.. said...

哈哈 XD

Unknown said...

没有咯,我觉得还好而已咯。。哈哈

海豚妹 said...

立恒:
这就是我的用意啊~

趴地熊:
哇...谢谢你的捧场^^

CK:
ok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