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黄龙华杯

第一年,我是台下的观众。觉得台上的学长学姐们好厉害哦。

第二年,我是台上的参赛者。表现好坏参半,是我第一次捧冠军杯。

第三年,我是领队。看着小瓜们捧杯,也实在替他们感到开心。

每一年的黄龙华杯,我都以不同的身份参与其中。
每一年留给我的回忆,都是特别的。

现在,我终于卸下了领队的身份。不用每天再到Foyer DK报到。守卫队们也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养精蓄锐,为将来的另一场战做好准备。教练们也可以暂时喘口气,不用一直找时间来看我们。

非常感激这一路来一直陪伴我们的你们。这份荣耀是属于大家的。

p/s:请叫我冠、季军领队哦^^ 哇哈哈哈哈~

5 comments:

七岁 said...

那么…

请叫我冠、季军领队的领队!
哈哈哈 ^___^V

恭喜辩论圈!

tianlik said...

你就好啦。可以成为冠军、季军领队。我还有很多的挑战在背后。面对大赛会,面对人才问题,面对架构问题等等。。。真的是,挑战。但是,我是打不死的,冠军领队离我,只是时间,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是。哈哈

Mun Yee said...

琪翠,我也是冠、季军领队的领队。:)

-=Sam the Great=- said...

恭喜啊~ 呵呵..

海豚妹 said...

七岁:
继宇宙霹雳无敌超级可爱之后,你又有一个很长的称呼了。哈哈^^
代辩论圈谢谢你^^

tianlik:
祝福你^^

munyee23:
对哦,你也是。还有种佳和焕杰。哈哈^^

kong hien:
呵呵,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