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遥望fun fair

从U-Height的阳台看过去,可以看到fun fair的摩天轮,好想去玩

还记得小时候,我很喜欢去fun fair凑热闹
如果手上有钱,就会玩几盘游戏,拿一些小洋娃娃之类的
没钱的话,就只是站在一旁看人家玩,也挺开心的

我最避忌的游戏,就是鬼屋
我从来没走进去过,就是没由来的很怕
我只敢站得远远的,从入口处望进去
满足那其实想尝试的心,可总抵不过心中的害怕,始终没踏出那一步
有一次,有一只鬼太兴奋抓人,结果不小心给我看到那一幕,吓到我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摩天轮
慢慢的升高,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风景,吹很凉的风
坐在笼子里面,摇啊摇的,既害怕又兴奋
回归地面时,总有万般不舍,记挂着靠近天空的那刻

还有碰碰车,旋转木马,丢球,射箭什么的

好久好久没有去fun fair玩了,好想再去玩
就算只是去看看,也很不错

想再回到童年时,那值得记忆的时候

那么多年了,不变的是,我还是不会踏进鬼屋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