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唉~

话说,那天我考试。这张考卷占总成绩的15%。问题问得很直接,有读有背就一定会。我乱乱读,考试时脑袋空空。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有人作弊。拿着notes抄啊抄,老师走来就赶快用考卷遮着。就算我三番五次翻过头去瞄他,他还是很快乐的抄啊抄。还会怕老师发现,要转去另一页时,还会东张西望看看老师在哪里。

我交考卷时,看到他已经把notes收起来了。但我还是在交卷时跟老师说有人作弊,但是已经捉不到了。老师也问了那个人是谁。我就走了。之后还是风平浪静。

我也知道会没事发生,但我就是很不爽。要作弊,请你滚远一点。被我看到了,是我要帮你留面子,才不当场说的。不然,你被bar,不能考试,没法毕业,是你自己拿来的。

过后,志国说,我打小报告。佳辉说,行侠仗义的人会早死。

哇哈哈哈~~~~~~ 悲哀

1 comment:

tianlik said...

作弊王,你遇到谢丽萍,你肯定没有出路。因为,她就是不喜欢人作弊。哈哈。请各位不好好读书的人,拿出敢做敢当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