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我是牛仔

一开始,我真的觉得,这学期会是相当轻松+空闲的学期。

11unit的课业,退隐辩论,手头只有文娱一个活动。比起以前,空闲的时间太多太多了。所以我还答应了回去翻报纸。

可是,现实往往不尽人愿。

我已经忙到不懂时间可以怎样分。

两个考试,一份功课,三场辩论,一堆文娱资料要找。然后由于翻报纸的工作时间可以很弹性,得空就去,不得空就不用去。我去过两次,就没再去了。* 汗颜 *

昨天问朋友,可否帮我找孙悟空的毛发。一个去读书,一个去做功课,一个去辩论,一个去打工,一个去弄文娱,一个去运动,一个去上网玩游戏,一个去看戏。这样子,我就能课业活动娱乐兼顾。

我是牛仔,我很忙。

2 comments:

tianlik said...

牛年其实是做到好像牛一样。你是牛仔,我是牛魔王,因为什么都要干。

海豚妹 said...

给tianlik:
毕业后,忙是好事,代表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