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是生病了吗?

三天了,晚上睡觉都会觉得身体很热,尤其是手板和脚板

发热、喉咙痛、眼睛痛、流鼻涕
单看症状,还以为是H1N1

唉,现在生病真的很可怜,
因为都不懂自己是普通发烧,
还是真的那么不幸,不懂从哪里惹回了H1N1
所以也不敢乱吃药

今早看了医生。
他帮我量了体温,说没发烧(但我的身体就是觉得很热)
然后就开了一堆平常发烧会吃的药给我
然后说:没事的

吃了药。感觉时好时坏。
现在开始觉得身体很热,然后喉咙很干,就连吞口水都有点痛

不懂为何,觉得肚子胀胀的,
想吐,但吐不出

老天爷,拜托
让我等下吃药睡觉后,
明天醒来就好了。

不过哦,如果明天还是老样子,
我应不应该再去找另外一个医生呢?

6 comments:

tianlik said...

wei, if tomolo still like tat, go to see another doctor.. u tomolo will be fine de.. dun wory.. take medicine n sleep,will be ok

huimin said...

我也有同样的症状叻。。。手掌和脚板都觉得热热的,反而身体没什么感觉热。。。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啦。。。

R said...

快点去睡觉~~~~
好好照顾自己噢。。。加油
:D

jiaxi said...

海豚要照顾自己啊。。。
我已经有朋友开始被隔离了,我开始在担心生病的朋友了。。
怎么大家都生病啊?
你们讲好的啊?
不要酱咧。。。

祥砜 said...

你的病好点了吗?
你去看的医生会不会的 ?如果还是还没好就去看其他医生啦!
记得准时吃药,喝多点水,早点休息哦!
好好照顾自己。。。:)

海豚妹 said...

各位: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没事了。星期日就好到七七八八,星期一只是有点小咳嗽,星期二就好了。真的很谢谢你们,看来那个医生也没有骗我,只是我的体温欺负我,让我一直觉得很热。哈哈^^

大家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现在真的不是非一般时候,什么风吹草动都会让人心惊胆战的。别让病魔有机会欺负你们哦^^

jiaxi:
我们没有讲好,就是那么刚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