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一路好走

依然记得,很多年前,看了一部MV
MV里的男歌手,紧抓着两颗干枯的树,发出哀号
世界,在他的呼唤之下,时光倒流般的,回到最美好的时候。
这一个MV,一直萦绕在我脑海里。

他,就是Michael Jackson。

我没什么听过他的歌
众多歌曲,除了上头我提起的Earth Song,
我只听过We are the World和 Heal the World。
这三首歌,我都很喜欢。很喜欢。

我不是Michael Jackson迷,
但是,他的逝去,依旧让我觉得惋惜。
撇开他的丑闻,你会发现,
他对这个世界,真的做了很多很多。

他是Megastar,
也只有他,配得上这份荣耀。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一路好走。
愿你在另一个世界,还是有一座Neverland。

2 comments:

jiaxi said...

我也是对Heal the world的mv一直印象深刻。看时当下的心情是震撼的。
也一直很喜欢这首歌,直到现在。

只需要略听过他的生平就能想象得到,他经历过的人生是多么的痛和苦。一个可怜的,扭曲的心灵,依旧很努力地在为世界歌唱。很勇敢。
的确值得令人惋惜。

海豚妹 said...

jiaxi:
是啊,世界从此少了一把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