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好多年不见的你

好多年不见了,没想到今天会看到你

你就从我身边走过
不懂你有没有看到我

你变了一点,
头发的颜色变了,
戴了眼镜的脸庞,看起来有点不像我所熟悉的脸孔

不变的,就是我们还是没有打招呼

不知道什么时候,
你就从一个会跟我玩,跟我闹,会疼我的人
变成一个对我冷淡,没有表情,没有笑容的人

是因为长大的关系吗?
还是我什么时候得罪了你,让你气得不再跟我说话?

我,连问你的勇气都没有

甚至,我害怕,其实你根本就忘了我是谁

好多年不见的你,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2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我明白你的感受。哈哈
我就完全没有和我所有的小学同学联络7年。
之后在街上撞上,连打招呼的机会也没有,
只是单纯的一个微笑。
让人不禁怀念以前一起玩乐的时光。。。
Haizzzz。。。

海豚妹 said...

令人想唱:往事只能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