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Event Date: 22nd Nov 2009

由于本人也是第一次参加,所以决定不向高难度挑战,
跑半程就好了。

Half Marathon (21km)

Starting time: 0330 am (Men) 0345 am (Women)

Reporting Time: 0230 am (Men) 0245 (Women)

Finishing Time: 3 hours (Three hours)

Start Location: Queensbay Mall

Route: Queensbay - Villa Emas - Penang Bridge (turn at gate 2.8) - eGate - Villa Emas - Queensbay

Entry Fee: RM40.00

有兴趣要加入我的行列吗?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penangmarathon.gov.my/portal/

5 comments:

傳俊 said...

除非你今天开始天天练跑,
不然你会在最后被巴士载回终点的!

我还在犹豫,
因为太久没做运动了,
不敢冒冒然尝试。。。。

Elijah How 立恒 said...

传俊,你想清楚了吗?
你跑的时候,还要多扛起一个婴孩。
你应付得来吗?

[A]rSENE said...

我跑fun run 而已...
虽然每年都跑..不过每年都fun run
-,-"""

纯粹是因为不想那么早起身 XD

你加油哦 ^^

tianlik said...

i ok de.. haha.. run loh..but need training de.. ahah.but set a target, win ck.. ahah

海豚妹 said...

传俊:
呵呵,是啊,要开始锻炼了。哎哟,不用犹豫啦,就参加啦,难得嘛~哈哈

LipHeng:
哎哟,它可以的啦,你可不要小看他哦,哈哈^^

ArSENE:
哈哈,那就试着早起咯:p
可能我比较不懂天高地厚,所以就胆粗粗的想跑半程。不过其实我能跑半程的半程就很了不起了,哈哈^^

tianlik:
对咯,我一定会赢ck的。才不会让他看不起,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