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很衰的8月

8月,我从头衰到脚趾,
每天都会有一件小小的衰事,来破坏我美好的一天。

从1日起,我开始生病,病了5天。
6日,以为病魔终于肯放过我,哪里知道,竟然离谱的车牌被偷!
跑了两趟警局,警察都不在,还不小心弄断了工作证的吊带。
7日,生理期痛,MC在家。
10日,也不懂是车钥匙的按钮坏还是没有电池,竟然在我要去上班时突然罢工,我就赶紧回家拿后备钥匙,结果迟到。
11日,我一大清早踩到狗屎。

啊~~~衰运,快快离我而去吧!

6 comments:

Mun Yee said...

12日,隐士高人出山,保佑你。哈哈!

Elijah How 立恒 said...

haha,原來我八月的霉氣全到你那兒啦!~難怪我這個八月還挺順德~

海豚妹 said...

雯瑜:
是咯~

立恒:
还给你,还给你~

Elijah How 立恒 said...

被你說中了,這幾天感覺有一些霉氣迴流了。。。

..趴地熊.. said...

保重哦~

海豚妹 said...

立恒:
啊?不会啦,霉气还在我这里,我会摆脱它,但又不让它回流到你那里 ^^

趴地熊: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