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保养记

这篇其实有点无聊。
所以如果你正在忙,那么可以直接skip会比较好。*啊~我真贴心 :p*

其实呢,之前也意识到自己年纪不小了,
是时候保养了,不然就太迟了~
可是,就一直提不起劲做这件事,
尤其是想到买那些什么洗脸霜,保湿乳之类的,
又是一笔开销。就更提不起劲做这件事。

然后就会很阿Q的告诉自己,反正我的肤质很好,迟一点保养也没差。

那天,朋友在逛着某牌子的保养品网站,
我就好奇的凑上前看,然后就心痒痒,要不要买咧?

过后我就想,算了,等鱼尾纹出来了再保养吧~

朋友一听,惊喊:“等鱼尾纹出来,就太迟了!”

然后我就把心一横,花了RM100买了最基本的那3罐东西。
今天正式开始使用。
25岁,我开始保养的旅途。

嗯,因为第一天用,不懂效果如何,
还请那RM100发挥作用,让我的皮肤越来越水嫩 ^^

5 comments:

sophia said...

保养这种事,问我就对了……哈哈哈!

志国·CK said...

开始发娇了咯。。。春心动啊?哈哈

七岁 said...

呵呵~ 天生丽质是这样的啦~ 加油哦~ ^^

海豚妹 said...

Sophia & 七岁:
我会加油的,有什么问题再问你们 ^^

CK:
无聊啊~

七岁 said...

你问我就惨料~ 我是懒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