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煮饭仔

昨天,谢谢美莲、美慧、叶枫、阿丹的款待

吃完了住家饭后,突然也好想自己下厨煮一煮

呵呵,等我会煮了,就换我来款待你们啦^^

6 comments:

tianlik said...

如果有机会吃,就是一种荣欣

阿鳥 said...

你太客气了啦。下次再来:)

-=Sam the Great=- said...

我也要去~

海豚妹 said...

给tianlik:
哈哈,到时如果不好吃,你也要老老实实地给我吃完哦^^

给傻婆:
呵呵,谢谢你们^^下次我一定会去的

给kong hien:
呵呵,等你回来,找一天啦^^

-=Sam the Great=- said...

好的..就一言為定囉.

海豚妹 said...

给kong hien:
好,一言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