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官逼民反

之前的我,真的很不赞成用跳槽的方式换政府

现在的我,赞成以我一直认为不民主的手段,把那个他妈的不民主的政府换下来

3 comments:

-=Sam the Great=- said...

請容許我這麼無理的罵一聲:幹!!!!去你他媽的國陣!!!!!!

七岁 said...

哈哈,我的想法跟你一样也!
本来不赞同的,现在恨不得马上实现...哈哈
超喜欢你写的标题,完全符合心情!挺你!

海豚妹 said...

给kong hien:
无理?会吗?有点粗俗,不过还好^^

给七岁:
哈哈^^我们就一起期待看看几时会变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