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不要想太多

我是个会想很多的人。

我会想,死后的世界是怎么样的?人还会不会有知觉?我会想,我以后是不是会活得很惨?我会想,如果真的有丧尸,我会不会被吃掉?还是我会不会吃人?我会想,如果有一天我得重病,怎么办?我会想,如果真的有鬼,怎么办?我会不会晕倒?我要怎样应付?我会想,如果。。。。。。

然后就很害怕,很害怕,然后就痛哭一顿。

如果你听我这么说,你一定会笑我想太多,什么事都没有,却能害怕成这样。

坦白说,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我这么会想。可是每次想到时,就会觉得很可怕,然后就会很害怕,很不安。

现在的我,每次开始胡思乱想时,就会告诉自己,什么事都没有,一切会好好的。我会快乐、健康、平安的活着。让这些好念头,将我脑里的一堆东西驱走。哈哈^^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我会记得的。

2 comments:

tianlik said...

记得你所说过的,‘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胡思乱想,或许是你的专利,但希望你也可以天马行空的想象美好的未来,未来快乐

海豚妹 said...

未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