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耳水不平衡

医生说我耳水不平衡。他说有一种virus在attack我的耳水系统。
所以就会导致我头晕,甚至有时转头,会有天旋地转的感觉。

可是,究竟为什么耳水会不平衡?多久才能平衡?
她都没说,我也忘了问。

然后我就上网查,网上就说根本就没有耳水不平衡这回事???

为什么会这样呢?

算了,就希望以后不会再头晕啦

而且啊,我现在不是头晕,是头大
被我的功课弄到头大
哈哈^^

9 comments:

-=Sam the Great=- said...

妳還好吧?

海豚妹 said...

还好啦。只是偶尔会有天旋地转的感觉。
哈哈^^我会尝试不要转太多次的头

gia wei said...

以后我会避免在你后面叫你,我会跑到你的前面才和你打招呼的。。避免你转太多次的头。
要好好照顾身体,早点睡吧。

海豚妹 said...

哈哈,回头跟你打招呼,还可以啦^^
我会照顾自己的啦^^

-=Sam the Great=- said...

沒事就好.要小心照顧身子喔.如果真的不對勁,就趕緊去看醫生.

jiaxi said...

要不要在背後裝一對人造眼睛?
就不用轉頭了...

祝你的耳水快點平衡回去...

海豚妹 said...

给kong hien:
别担心,我会照顾自己的^^

给jiaxi:
嗯,装人造眼睛在背后哦?怪怪的^^

七岁 said...

小妹妹,你又怎么了?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老是出毛病。
担心死了。

海豚妹 said...

给七岁:
我有好好照顾自己哦,但就是会出毛病。
不用担心啦,我很好噢^^真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