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甜甜圈


吃了,心情会变甜甜吗?







4 comments:

Mozzarella said...

will

Mun Yee said...

哈哈,吃了心里会不会变甜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是现代人应该少吃的七大食品之一。(根据我收到过的一封电邮)
所以啊,还是少吃为妙。更何况,现在的你,应该不需要依靠它让心情变甜吧?呵呵。

..趴地熊.. said...

只要觉得甜
那就会甜咯..=)

海豚妹 said...

给mozzarella:
哈哈,真的会耶^^

给munyee:
哈哈,我已经很久没吃甜甜圈了。我会少吃的。
你错咯,现在的我,还是需要依靠它让心情变甜的。

给趴地熊:
是的,觉得甜,就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