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少年四大名捕:疑惑

1。为何一粒小石头丢中无情的头盔,然后他的额头会流血?

2。为何诸葛正我看到冷血的宝玉犹如似曾相识,却没交代冷血是否乃故人的遗孤?

3。冷血帮凌落石做事,为何转投神捕司时,凌没有找他算账呢?

4。为何铁手力大无穷,无法撑破绑住他的绳子,但是用口咬,却一咬就断?

5。为何捡到武器箱的渔夫,什么武器都不会用,却会用血滴子呢?

为什么少年四大名捕里面有那么多的为什么呢?想想都好笑。

再过8个小时要考试的我,还能在这边写少年四大名捕留给我的疑惑,更好笑。


P/S:林峰很帅,不过不是很喜欢他跟徐子珊是一对。

7 comments:

Mun Yee said...

哈哈,还有很多破绽。留意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幕,当四大名捕跳起来的时候,林锋的脚有动哦。。。
哇哈哈,考试加油!

七岁 said...

哈哈,我第三年第一学期考试期间,
也是不断地看柯南和岁月风云,
也很找死地在考试前夕拼命上网、拼命写部落~
想想,那时真是快乐!好怀念哦~
嘿嘿^^

海豚妹 said...

给munyee:
我才看到第十集,不过我看最后一集时,会留意的^^

给七岁:
怀念吧!回来读master啦,哈哈^^

tianlik said...

1.因为头回只是一点的保护而以,而石头扔到头,当然会流血。
2.落石没有追究冷血因为它知道神部司不是好惹的东西,更何况最后的时候,他们就尝试陷害他,说他是沙某国某人的人。
3.冷血好像是斯图证我的朋友的孩子

tianlik said...

4.渔夫的应该欠缺交待,但也可以是当需要时,也可以熟能生巧。
5.铁手的威力在于拳头,但是,当对方把其上首都帮上时,你的拳头无法发力,当让我发震破绳子。哈哈。请笑纳

海豚妹 said...

给tianlik:
错字一大堆,检讨啦

海豚妹 said...

给munyee:
真的耶,他的脚有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