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No Mood

明天就要考试了,但我就是no mood 读书
怎么办?

算了啦,就随便读,明天认真考 :p

3 comments:

-=Sam the Great=- said...

講的蠻有point一下.呵呵~

Mun Yee said...

加油咯。希望你没有读的没有出,有读的又记得的都有出。哈哈哈!
我会在你家对面祝福你。呵呵。

海豚妹 said...

给kong hien:
我也是这样觉得,哈哈^^

给munyee:
大致上我都有读,但不是全部都记得。结果我记得的出一点点,不大记得的出一大堆。哈哈^^不过还好啦,应该还会拿一半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