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考试第十二天

哈哈哈,终于考完啦

今天的考试不怎么顺利咯

我读完所有的章节,但却不是全都记得

结果

记得的,出一点点
不记得的,出一大堆

不过我觉得,最低,我应该还会拿到一半的分数啦

幸亏,这张考卷,只占了总分的40%,不然我就惨咯
也幸亏,我其余的60%,是A-

哈哈哈哈哈^^

等下咧,我就要去看Madagascar 2 : Escape to Africa

假期来咯,假期来咯^^

p/s:可以感觉到我的兴奋吗?

2 comments:

Mun Yee said...

你就好啦,考完了。。。上天的特别安排,让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考试落在考试周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时段。。。哇哈哈。。。本人这几天在堕落着。。。

海豚妹 said...

给munyee:
呵呵,那你就要好好享受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张考试哦。小小的堕落,是被允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