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试想想,谢谢

试想想
如果别人在谈论马来西亚遭日本入侵的三年零八个月时
笑谈日军干下的恶行,询问为什么死那么少人时
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试想想
如果别人在谈论马来西亚发生天灾,死伤无数时
发表是因为马来西亚干下太多恶行,是种报应时
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试想想
如果别人在谈论马来西亚的局势动荡
声称活在这种时代好刺激时
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如果你没有感觉,没有关系

但是我恳请你

对于别人的悲惨,你可以不要怜悯,但也请不要再多说什么

就当作是尊重别人,也尊重你自己

我不赞同你们所说的东西,我不赞同你们的态度
但我知道,这是你们的自由
若你们觉得没有什么,是我过于敏感,把事情扩大来看,那我很抱歉
是我不能理解你们 ,是我过于自以为是

我只是知道
对于他们的遭遇,我无法帮上什么
但我愿意用这一颗最真诚的心为他们祈祷
祝福他们早日度过难关

谢谢


*愿世界永远和平,愿世人永远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