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傍晚的惊吓

一睡醒,只见微光从窗口照进房间,而房外是漆黑一片。

开了灯,才发现靖洋的房间亮着灯,风扇也开着。由于已经要8点了,我就去敲他的房门。本来打算开门进去,却发现他锁着门。所以只好站在门外不断敲门。终于他回应我了。所以我就进房间收拾东西。

等我再回到客厅时,发现他依然没有出来。所以我就又去敲门。这一次,我竟然成功打开房门,才发现房间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就吓了一大跳。我很害怕,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明明刚才才跟他讲话,怎么会没有人?所以就赶快打电话给志国和天立。可是他们都没有接我电话。

那一刻,真的很无助,很害怕。这时候,因为风太大,房间门“砰”一声,就关上了。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好继续打电话,可是还是打不通。我很着急,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听我电话。看看四周,我越来越害怕,就赶紧出去。

一个人搭电梯,一个人走在通往97的走道。四周暗暗的,我还是不断在打电话。这时候,我看到了雯仪。眼泪就流下来了。然后他就一直安慰我。上到97,发现靖洋就在那边。原来刚才他是在门外跟我对话,而不是在房间内。心情才慢慢平复下来。


那时候的感觉真的很恐怖。那种无助,那种希望别人可以听电话的渴望,那种害怕,我想,我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忘记。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我身边。最后,我只有我自己。

P/S:志国电话不见了,所以无法接听我的电话。希望好心人捡到他的电话,可以还给他。他真的很可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