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靠自己

我想,我已经收拾好心情,等待回去的时间到来
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要跟亲爱的假期说拜拜

曾几何时,辩论对我而言,是如此的沉重
沉重得让我透不过气,甚至想要放弃,可是最终我还是留下来
是为自己?还是为队友?或是为了别的?什么理由都已经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我留了下来,并且清楚知道,是自己选择了这条道路
不管前途多么荆棘满布,我都只能迈开脚步向前进
我知道我会跌倒,会摔得满身是伤
但请给我一点时间,我会自己重新站起来

一直以来,我最欠缺的的就是对自己的自信
我总会觉得自己不够好,总觉得自己很差
就算身边的人怎么说,我都觉得自己根本不够水准
现在,是时候,把信心找回来了

这一次,我们都很清楚知道,什么都只能靠自己
我虽然没有魁梧的身材,没有广阔的肩膀,但我有一颗靠自己的决心
所以我会努力的靠自己,甚至让人依靠

我已经在原地踏步很久了
现在,是时候,迈开脚步,和你们一起闯出一条属于我们的道路

2 comments:

tianlik said...

杀他一个片甲不留。我们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我愿陪你,要倒就一起倒。要熬就一起熬。

七岁 said...

我会默默支持你们的...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