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很抱歉

当领队问我有没有意愿现在报名,我给的答案是肯定的:不要
原因有三,而其中一个就是,这对其他人并不公平
所以,从一开始,我就觉得自己出现在这个制度里是不公平的
对我而言,我在剥夺着其他人的机会
也许是我多心,也许是我太过顾虑,很抱歉,现在的我是这么想的

不是我要局限自己,不是我要耍性子什么的,真的不是
只是,现在这个状况,让我必须停下脚步
当我惊觉,我竟然是占了那么多场数时,我知道是时候停一停了
也许是我多心,也许是我太过顾虑,很抱歉,现在的我是这么想的

我有我自己想做的事,虽然能力上不足,但我就是想尝试看看
不过我知道,这段时间应该是属于你们的,而且我真的也没关系
所以我选择退在一旁
也许是我多心,也许是我太过顾虑,很抱歉,现在的我是这么想的

如果我的决定让你们失望,或让你们不思其解,我很抱歉

我只希望你们可以体谅我的顾虑
我只希望你们可以谅解我的决定
我如此偷偷的希望

如果你愿意仔细的看看我 ,你会发现
笑容的背后,隐藏着一丝丝的悲伤,而心,是隐隐作痛的
因为我,也很希望与你们并肩作战

我 很抱歉

4 comments:

jiaxi said...

在这里,我是最局外的局外人。
局外人觉得,你没有必要说抱歉。
并肩作战,有很多方法。
属于你的就是你的,属于别人的就是别人的。
没有什么机会能够被轻易剥夺。
盈妮和雷说了那么多,就是希望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够抱着正面的心态走过这一段路。所以,不要让自己被负面的情绪纠缠,好不好?
我这个参与度超低的局外人,其实真的很关心你们每一个人,也真的很想很想跟你们并肩作战,才会没有贡献却死赖着不走。
所以,海豚,你要加油。不是努力辩论的加油,而是快快乐乐走下去的加油。。

七岁 said...

想说家希说的最后一句话。^^

tianlik said...

我只能说,一个重视原则的人,往往都会因为与原则而不开心。很多时候,事情都发生了,重要的只是您用什么心态面对。对我而言,没有什么是对不起的。谈到并捐作战,eer..就帮我泡咖啡和按摩拉哈哈

海豚妹 said...

jiaxi和七岁
谢谢你们^^我会快快乐乐走下去的

tianlik
帮你泡咖啡和按摩,慢慢等啦!
你已经有一堆后宫愿意服侍你了,我才不想多管你呢。
我就让我的精神与你并肩作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