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自作自受

我不明白,为什么提出问题的做法,却被视为是在针对执委会
我不明白,为什么提出了问题,却被大家视而不见

得罪人多,称呼人少,最适合形容现在的我。
正确来说,应该是一直以来的我。哈哈^^

我不是一位好会员。
我觉得拟定章程很麻烦,会议又长又臭,所以懒惰出席

我不是一位好会员。
我觉得辩论和学业很忙,执委会又太乱,所以不想加入执委会

我不是一位好会员。
我觉得理华很乱很麻烦,批评完了,我也没做出什么来改善

。。。。。。

这样的一个我,根本就没有资格对学会说些什么。
这样的一个我,正是大家最讨厌的人,声大大,做又不厉害

但我说了。还说了一大堆。虽然那一大堆,都是说着同样的东西。

说完的结果,是我被标上了以下的标签:

我很吵
我很无聊
我没事找事做
我针对执委会

我能说什么?不,我什么也没有解释。

我只是静静的,看着那堆火一直烧,然后熄灭。
我只是静静的,仿佛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是静静的,把所有事情都往肚子里面吞,也不想再解释什么
我只是生气得一直敲桌子,我只能一再求证,我能说什么?

不能。

不管真相如何,我不想说,也不能说。说跟不说,都一样。

何必辛苦自己?

我只能说

这一切都是我在自作自受,是我活该。怨不得任何人。

我该懂得保持沉默。什么都别说,就怎么都不会错。

10 comments:

Mozzarella said...

提出问题,是没有问题的
问题在于,你不够宽容

提出问题,大家不是看不见
只是,大家觉得心里知道就好,
不需要明言,免得尴尬

难道你不知道执委会不能批评的吗?
因为
执委会是神
不能够讲它坏话
只能够膜拜
静静地膜拜就好

幸好你没有说自己是过客
因为我总认为
讲自己是过客的人
是因为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又或者自己连要怎么做都决定不了

要在这个组织里混
首要条规
要嘛做事
要嘛泡妞

总而言之
不要出声就对了

海豚妹 said...

决定写下这篇文章,不是想要再批评松些什么。我,根本就没有资格再说什么。我只是纯粹想要写出自己心中的想法。不想写在那边,只是不想再为自己惹来什么事端。或许,这篇文章对他人而言是错误的,甚至是不明事理的。但我很清楚,人在做,天在看。我无愧于心,对得起自己。

所以,学长,也请你不要再生气什么了。不值得,真的很不值得。

潇洒的过客,我在努力当着。至于你,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呵呵。

七岁 said...

哈哈
我过客得很彻底
XP

Mozzarella said...

海豚,
让我再思考一下
但是
我已经把一些人从我的联络网中给删除掉了
哈哈

七岁,
很厉害咩?
我不会咩?
我做给你看

jiaxi said...

海豚。。。
其实我觉得hor。。。
不是说针对还是什么,只是在更全面地确定一件事情之前,可能语气上要谨慎一点吧。。不然会让人觉得你在针对或是不满什么。。

其实我觉得,是你平时练习质询和对辩多了,有时候你明明没有那么火,可是语气就是会不小心变成很火。。然后可能就会有些误会。。
所以。。我只是想说。。。海豚啊,该说的话还是该说,只是语气就小心一点咯。。。

毕竟,大家都只是想把问题说清楚,而不是像主席说的:欢迎大家踊跃留言,结果变成大家互相攻击。。最后骂了一堆还是没有结论。。很无聊咯。。

还有,你不好咯,借我过桥,趁机骂我白痴。。哼!!!

七岁 said...

给芝士:
好呀,我等着看^^

海豚妹 said...

给七岁:
呵呵,这样也很好啊。

给Mozzarella:
我就等着。不要让我等到发霉。

给jiaxi:
我觉得我的语气用得还蛮客气的。我在场上比那个还尖锐咧。不过大家还是不能适应。下次我尝试用温和一点的啦。哈哈^^至于那个留言,我只是顺着你的语气接下去罢了。哇哈哈

阿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鳥 said...

别人觉得好像是在骂。。可是为什么我觉得我看的时候可以想象到丽萍和学长的那种轻松样子,我写的时候也鬼搞笑的说,我是说我心境上不怎么一回事啦。叶康贤读的时候也大笑了一番我的喔。。。。*疑惑*
好啦,我知道我不是走幽默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