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生日VS生病

绕一圈讲的话:

跟去年一样,在我生日时,收到病爷爷的礼物
收到礼物过后,我高兴得全身发热,喉咙疼痛,鼻涕一直流
可以乖乖在家,哪里都不去,对着我亲爱的电脑
真的是高兴到无法用笔墨来形容。

直接讲的话:

为什么我生日时要生病?为什么咧?还要连续两年!
什么日子不选,偏偏在今天?是特地要跟我过不去吗?
身体很热,很不舒服,哪里都不能去
生日时生病,心情很down。。。唉。。。

2 comments:

tianlik said...

不要down啦。下一次,一定不会的。改次,我帮你把病爷爷赶走,把它赶到荷兰去。哈哈

海豚妹 said...

给tianlik:
哈哈,你也要把缠着你的病爷爷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