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肚子痛

以为是生理期痛,挨一下就没事,哪知在傍晚时,中招了。

话说星期六傍晚,跟家人去吃煮炒,提早庆祝我的生日。虽然下午肚子隐隐作痛,但我并没有太去理。到了咖啡店,越来越不对劲。对着水沟把下午吃的甜点呕了出来(不要骂我没有公德心,我找不到地方了)。没办法,我决定不吃了,先回家休息。

我爸用摩托载着我,要到家时,因为马路凹凸不平,无力的我,差点摔下来。幸好,诊所就在眼前。爸爸停摩托时,我就走进诊所,倒在外头的长椅上。我爸进来看到了,还没登记就把我扶进去见医生。

我躺在病床上,手脚发麻,不管怎么躺,肚子都很痛很痛。医生检查后说是肚子绞,没什么事的。就帮我打针,让我吃药(他找针跟药找很久,我都痛到要晕了,他还慢吞吞,哈哈^^)。过后医生叫我爸出去外面等,先让我躺着。过后他就布帘拉上,继续看接下来的病人。

而躺在病床上的我,怕吓到外面的病人,只好静静的。痛到不能顶,根本就不敢出声,只能把拳头抓得紧紧的,不然就抓着枕头或衣服。半小时后,药效发作,我终于不痛了,只是还是很虚弱。妈妈就赶快扶我回家。

今天虽然还有点隐隐作痛,不过还好。我有吃药,也吃得很清淡。现在,反而是喉咙有点不舒服。赶快泡何人可来喝,不然喉咙痛就很惨了。

明天,一定要无病无痛。

P/S:志国好好笑,他竟然说成我进院。哈哈^^

9 comments:

anna said...

好可怜~
好好照顾自己哦

因心 said...

想象你弱小的身躯......*心疼*
好好照顾自己哦~好了后多吃点营养的东西...

七岁 said...

好点了么?照顾自己哦^^

tianlik said...

你时常笑我身体不健康,但是,其实你也是一样,是现代版的药煲。可怜的你,痛到这样,我充分理解,因为那次我也是那样,我自能说,好好照顾身体。

gia wei said...

希望你过了生日后,一切病痛离你远去!

“病虫病虫,你不要缠着海豚了哦”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海豚妹 said...

给anna:
对咯,可怜到~谢谢关心

给因心:
嗯,我会多吃营养的东西。谢谢关心

给七岁:
好点了。现在不是肚子痛,是真的生病了。我会照顾自己的。谢谢关心

给tianlik:
哈哈,我比你健康很多。我久久病一次,你时常常都生病。哈哈^^谢谢关心

给giawei:
我也如此希望。可为什么是在生日时生病呢?本来还想大吃一顿的。哈哈^^病虫快快走,快快走。谢谢关心

-=Sam the Great=- said...

我們真的是同病相憐。我現在也是生病了。
住我們倆早日康復。

海豚妹 said...

给kong hien:
我们真是天涯沦落人咧!哈哈^^
祝我们早日康复

-=Sam the Great=- said...

嗯嗯..
也祝你生日快樂!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