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夜响起

如果你问我感受,坦白说,我还真的有点失望。
筹备了那么久,却在最重要的一晚,错漏百出,瑕疵不断。

夜响起,我的心却在叹气。

10 comments:

Mozzarella said...

习惯就好
这是华文学会最厉害的地方

虽算不参与
也是有很多人告诉我它的状况
他妈的

tianlik said...

我只能说加油,今年的突破是票房,或许明年的突破会是其他。只要有心,一定会成功。成功就在不远处。

anna said...

对我来说
至少比我预期的还好一些~
过了就算了吧~
以后的人加油了~

海豚妹 said...

给Mozzarella:
可以告诉我,你听到什么吗?

给tianlik:
嗯,真的很感谢大家今年的鼎力支持。希望来届会更好。

给anna:
谢谢你的演出。是过去了。希望以后的人加油。

七岁 said...

亲爱的六岁,
我又来抱抱你了...

你应该还不会厌烦吧?哈哈^^

jiaxi said...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但是一路走来,昨晚的演出其实真的让我很感动。
跟之前的水准和彩排比较起来真的好太多了。
或许是我私人情感作祟,所有的瑕疵我其实都看不见了。。。


还有,海豚,最后两天你的表现真的很棒。态度、语气、情绪表现都很好。。呵呵。。

Mozzarella said...

私低下跟你说
不然又给别人讲
他妈的不能被批评的学会

海豚妹 said...

给七岁:
不会厌烦啦。我没事啦。

给jiaxi:
谢谢你的赞美哦^^

给Mozzarella:
哦,就私底下讲咯。

祥砜 said...

海豚,过了就让它过去吧!在这段筹备时间让你所闻所见,所学到的才是最宝贵的。不要失望,至少当晚都好过彩排时(虽然我是听来的),有进步了!我们无法要求太高的。。。就当时给新生学习的一个机会吧!
希望明年的文娱会更好啦!

海豚妹 said...

给祥砜:
我并没有耿耿于怀。我知道,这次的文娱,我真的成长了很多。我的失望,是因为看到自己所负责的事情,并没有自己预期中好。没什么的。我也知道当晚的确是比彩排好很多。让我们一起期待越来越好的文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