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告白

转身的那一刻,我真的傻眼了。
我心里的念头一直在转动,猜着你们要给我们的礼物,
只是没猜到,竟然是如此的特别,
那一瞬间,眼泪决堤。

之前还大大声地说不哭,结果还是哭得一塌糊涂。
我,真的很舍不得。

辩论圈,一路走来,嘻嘻哈哈,偶有争执,但总会没事。
我不后悔,把大学生涯的大部分时光都献给辩论圈。
是辩论成就了今天的我,是你们成就了更好的我。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朋友们,我们都要毕业了。以后就没什么机会常常见面了。
每次想起你们,我都会想起在会所嬉笑的日子。
不管你和我是深交,抑或是点头之交,我都很开心认识到你。
谢谢你们,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中/小瓜们,我要毕业啦,以后就不能常常看着你们了。
没有我这个很凶的督工,你们的日子应该会好过很多吧!哈哈^^
未来的日子,要好好加油哦。有事没事都可以找我喝茶聊天的。
谢谢你们,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今晚的告白,我铭记于心。
我的告白,就写在这里咯^^

谢谢理夜筹委们的付出,谢谢大家^^

4 comments:

tianlik said...

全场因该只有很少的人没哭,那其中一个,一定是我,因为,我已经把最深厚的感情,藏在心中,他们是敲不开的。哈哈。朋友的感情,是不会变的。这是我的相信和坚持,我的中学同学一样,大学,也会是一样。

海豚妹 said...

给tianlik:
哇。。。你这样讲,是讲我们的哭泣是流于表面啦。。。
是的,朋友的感情是不会变的。祝福你,永远的队友^^

因心 said...

有点遗憾不能和你们一起感受那告白。。。 ^^

真想念你~

海豚妹 said...

给因心:
是啊,真的有点遗憾。如果你有来,我们就可以紧紧地依靠在一起。我也很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