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考试第十六天

这是我在大学里的最后一张考试了。

4 comments:

阿欣 said...

就这么一句话,很简洁。
人生很精彩的,不是吗?
甜酸苦辣咸,有难受才能点出生活曾经的快乐。很可贵吧。。
记得,你给我的印象也是一个大转弯。
从会员大会,到文娱,到部落格,
对朋友你是很坦率,可爱。

我似乎,
听到“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兵兵bangbang跳下水......"

那是小学的儿歌呢!在文娱的彩排,坐在一个角落,这首儿歌在我耳边响起,我心里深知,这女孩真可爱!

海豚妹 said...

婉欣:
哈哈,起码,我的印象分可以从负到零(应该还不至于正),那还很不错一下。
公事上,偶尔我会激进了点,遣词用字尖锐了点,语气激动了点,不过我是没有恶意的。就像你在我感言簿里写的,那把箭就在身边打转而已。不过,是时候改了。没有箭,也可以让大家意会到我要传达的事物。
未来,加油吧!路,还很长。以后有机会,再唱儿歌给你听^^

阿欣 said...

海豚妹,
其实你称呼我叫欣就行了。哈哈,本人害羞。你真行!这样的留言你都知道是我写的!哈哈,当时写时真的不懂是什么心情,可能会员大会的后遗症,还没真正会过来。

好!你们要好好向前走!!坚强地面对离别吧!加油!!!!

海豚妹 said...

欣:
哈哈,从锦文那边看到,觉得是你啦。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