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同性恋

真心相爱,同性恋也可以爱得热烈

10 comments:

anna said...

哈哈
是在说你和你的新欢吗?
哈哈哈~

-=Sam the Great=- said...

嗯嗯...認同~

**小淙** said...

丫丫~
我也这么认为~
那不是罪~ 哈哈

jiaxi said...

你就写那么短啊?
我还以为你会写更长。

我换了msn标题回应你的告白,结果很多学长问我是不是有新恋情。。
my god...

好啦,我们一起去交女朋友啦。。

祥砜 said...

那就祝福你和你的新欢幸福咯。。。
我绝对不会歧视同性恋的。。。
看来会有很多男生会因为你们而感到伤心哦!哈哈!

海豚妹 said...

anna:
哈哈,不是啦。都没有新欢。之前就想写了。只是纯粹想写。

kong hien:
呵呵,说到你的心坎里了吗?

小淙:
嗯,不是罪。只是个人选择。

jiaxi:
之前在脑海里盘旋的时候,是比较长的啦。哈哈,大家都是问我跟你到底搞什么^^。你去交女朋友啦,我会祝福你的^^

祥砜:
要祝我跟“新欢”各自幸福哦。你知道啦,我们没有什么可能的啦。哈哈^^

因心 said...

你也写太短了吧?哈哈哈~ 

海豚妹 said...

因心:
哎哟,短短几个字,可是已经包含了千言万语啦。哈哈^^好咯,下次写长一点

-=Sam the Great=- said...

呵呵~也還好啦。沒到心坎那麼裡面。

海豚妹 said...

kong hien:
哈哈,好,就在心坎外面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