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走了

我走了。

各位,保重,再见。

7 comments:

EricOne said...

保重咯!


要想我哦!哈哈...

jiaxi said...

再见

anna said...

再见了。

好好照顾自己噢~

-=Sam the Great=- sai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o~

Loreta said...

我还是要现身一下。
谢谢你以前帮过我的。
走了。
以后要过得更好噢!
祝福你。
保重。

阿欣 said...

再见=再相见!
你们毕业那天我们再相逢!!
加油!!!!
加油!!!!!

海豚妹 said...

EricOne:
保重,哈哈,得空才想你 :p

jiaxi:
再见,亲爱的你。

anna:
再见,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kong hien:
u too。我们会再见面的。

Loreta:
呵呵,不用谢。祝福你。对了,上次无意间在一本书看到当初你们去打全辩表演赛时,主办当局送的书签。那时我还在书签后留言,然后才给你们。竟然给我在一本书里看到你的。我留着了。下次看到你时就给你啦^^

欣:
好,再相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