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大石头

我又再回到这里,和俊南一起。

这里加了两盏白灯,将整个地方照得很亮。其他一切维持。
感觉,这里不再是当初的大石头。
就好像,我不再是当初的我。

大石头,给了我很美好的回忆。
和恩恩,俊南肩并肩,背靠背,东南西北聊不停。
风很大,我们嫌很冷,可是还是会继续坐在大石头。
我很高兴,我的第一年,有这么一个大石头。

到了第二年,我们都搬出去外头,各有各忙。
也就没什么再回到大石头,也就没什么坐下来好好的谈天。
还记得那唯一一次,我们相约一起去大石头。
去寻找当初的回忆,去珍惜那天的好不容易相聚。

回首,我想回到大学第一年的我。
那个愿意对人敞开胸怀的我。

3 comments:

因心 said...

好想念那颗大石头... ;)

当然,最想念的还是那时候的我们...

jiaxi said...

只要你愿意,
你随时能变回那个愿意对人敞开胸怀的你。

海豚妹 said...

因心:
嗯,真的很想念那时候的我们。

jiaxi:
嗯,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