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习惯

我习惯吃饭有人陪。
没人陪我吃饭,我会煮快熟面吃。

我习惯把心事藏在心中。
别人怎么问,我会摇头说没事。

我习惯冲凉换衣服了才上床睡觉。
不管多么累,我宁愿睡客厅也不睡我的床。

我习惯不看鬼戏。
就算有一大班人一起去,我不看就是不看。

我只是习惯了。不管有理没理,就是习惯了。
几时会改变,我也不懂。
或许,我早就习惯了现在这样子。
如果改变,反而还不习惯了呢。

7 comments:

七岁 said...

我最近在学习
自己一个人安静的吃饭

海豚妹 said...

七岁:
是啊,看来我也是时候要习惯自己一个人吃饭,总不能每次都吃快熟面。一起加油啦^^

祥砜 said...

不要吃太多快熟面,对身体不好的。不然就会越来越瘦了。哈哈!
有心事找个人和你分享会让你舒服多的。
看来你也要改变一下你的一些习惯哦!
加油啦!

欣 said...

我想,一个人会突然改掉一些习惯的。
在他/她突然想这么做时。

海豚妹 said...

祥砜:
知道了,我会改掉一些坏习惯的。

欣:
欢迎光临。是的,到我们想改时,就会改的。都只是在等待一个改变的时机。

tianlik said...

如果要改变的话,因该无论是什么时候,都可以改吧,也不用选时辰。哈哈。对于快熟面,我相信只有当它的价格贵过其他食物时,你才会改掉。

七岁 said...

本来想说要鼓励一下你尽量少吃快熟面的
可是一上来就看到天立断言你改不掉
然后我就突然无言了 哈哈哈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