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辩论圈传奇

圈的现任12盟主,个个身怀绝世武功

猪先生,能文能武,任劳任怨,是不可多得的好人一个
谢泡泡,十八般武艺于一身,人缘好得轰动武林,惊动万教
姣婆荔,温柔婉约,手握机密资料,对付植物最有一手
俊大少,温文尔雅,能歌能舞,手执千金
传俊弟,身负教育天下之重任,包山包海他最行
猪脚立,风雨雷电,地动山移,全在他管辖之内,手握兵权
海豚妹,平凡中的不平凡,声量惊人,掌握武林秘籍
豆腐女,宣传手法无孔不入,用扇高手,堪称圈花
嘉慧姐,大而化之,管理学达人,对付狗最有一套
四百万,多愁善感,作事仔细,写得一手好文章
吕轮子,牙尖嘴利但真人不露相,最佳保姆,非她莫属
小弟弟,神龙见首不见尾,是个尽责的使药高手

辩论圈依旧在
12位风流人物,大江东去浪淘尽


P/S:这篇文章,当初是我代写的,然后以天立的名义发表在纸飞机上。这一次,我将文章搬来这,并且做出部分修改,以更为贴切。哈哈。

5 comments:

jiaxi said...

我的四百万....
*哭泣-ing*
我感觉永远讨不回了...

gia wei said...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对付狗最有一套?
当初我问过天立的,他说要问你才懂,所以在这里请教了。呵呵

海豚妹 said...

jiaxi:
那么你就要问你的六亿啦。

gia wei:
因为你喜欢狗啊,然后狗看到你就会很乖啊,所以就对付狗最有一套咯。

KL村姑 said...

超级无敌厉害的一群圈委...本村姑非常佩服

海豚妹 said...

KL村姑:
有眼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