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孤单

想起你们以后再也不能像现在这样在我身旁,心里就好难受。

然后觉得,很孤单,很孤单。

6 comments:

-ko3e- said...

不要这样悲伤啦!

有缘的话,还是会见的。。

海豚妹 said...

kobe:
我也知道不要悲伤,讲容易,做就难。

kong hien:
谢谢。

-ko3e- said...

真的很难。。唉。。

阿欣 said...

看到你们个个都说不舍得,
尤其在一些曾经一起的战友们已回去了。

对于离别,
只能说是每个人需学习接受和学习的功课。虽然那一刻感受很难受,也许与其继续自己难受,何不拨一个电话给他们,听听声音,谈谈天?

也真的只有亲身体验,经历才能对离别接受,看得更潇洒。其实,junior们也何尝不是,看着你们senior个个展翅高飞,也是不舍呀。

我,虽然还会在大学两年,早在一个月前心中已潜伏着对senior们的不舍。我经历了那种有时难以自拔的不舍,现在已接受了。

现在的我,有时心中难免会对你们思念。但我已经能想像到,在你们毕业回来大学的那天,再次和你们重逢的那刻会是很喜悦的!我期待那一天重逢的喜悦。

加油咯!这只是人生的一个小小卡关,没问题的!!

祥砜 said...

不要难过!
有时间再去找你啦!
保重!!!

海豚妹 said...

婉欣:
就让这个过渡期慢慢的随着时间变淡吧。

祥砜: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