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Saw V

这部戏,我分了三次才看完。(这样子比较能承受)

第一次,我只看了约10分钟。在大白天。
整个过程,我都用手蒙住眼睛,只偶尔从手缝间看看电影做到哪里
每次看到的画面,都是那个男人被折磨得死去活来
而且,死得很恐怖,很恐怖。

第二次,我看了约30++分钟。在夜晚。(一时不懂要看什么戏)
整个过程,我只是遮了一次。不过也已经够我受了。
因为太过于恐怖,又是在夜晚,我决定就此打住。
然后终于转戏,看《游龙戏凤》。成功缓和了气氛。哈哈^^

第三次,我看完。在大白天。
整个过程,我用手遮了好几次。恶心+恐怖,看不下去。
尤其是最后的结局,我只是偷偷瞄到那个男的手因为承受不了压力,
结果手骨整个裂出皮肤,我就没有再看了。任由影片慢慢结束。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那么怕,可是还是继续看咧?

唉~我也不是特地的啦。
人家已经看了前面四集,会想要看结局啊,所以就看了咯。
那里知道,结局就是坏人继续逍遥法外,看来又再会有下一集了。

如果有下一集,还看不看?

P/S:有时候想起,还是觉得很恐怖,很恐怖。

3 comments:

tianlik said...

这种戏,少看微妙,要不然,睡不着。哈哈。

jien said...

是什么戏啊?
弄的小弟有兴趣。。

海豚妹 said...

tianlik:
哈哈,我也是那么觉得。可是有时候就是会犯贱,然后去看。

jien:
我的标题就是戏名。对了,如果你要看,就连之前的也看,故事比较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