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哭了

不懂做么,心里一酸,就哭了

9 comments:

七岁 said...

抱抱你

anna said...

乖乖,不要哭了~

KL村姑 said...

别学我嘛...要继续可爱噢...爱你

海豚妹 said...

七岁:
谢谢。

anna和KL村姑:
哈哈,那时候我的眼泪就是一直流,一直流,也不知道伤心什么,可是就是很伤心。不过现在没事了。谢谢你们。

KL村姑 said...

我能体会,上几个星期我生病时,一个人呆在家,也是不知怎么的,一直哭...真是爱哭

哟哟王子 said...

明白你的感觉。。。别哭~
但能哭的感觉很好。

海豚妹 said...

KL村姑:
呵呵,人啊,有时候就是会这样。保重哦

哟哟王子:
赞同,能哭的感觉很好。

祥砜 said...

想哭的时候就哭吧!
这样会舒服点的。。。

海豚妹 said...

祥砜:
嗯,知道了。呵呵,我是爱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