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B+人生

我大学的考试,每次只会有一科拿A,大部分是B+、B,少数B-,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不管再怎么混,我绝不允许C+以下的成绩出现。
所以不管我平时怎么逃课、怎么发呆、怎么不在状况,
考试前我都会努力熬夜,把应该读的,应该知道的,在那几天搞定它。
再去考场干掉它。

我做到了。
虽然没有拿过Dean List,但我的成绩就像我要的,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玩得尽兴,读得开心。

这就是我的B+人生哲理。

记得有一位朋友曾经对我说:
“丽萍,其实只要你愿意努力,你的成绩会很好的。你很聪明,可惜,你的心思不在课业上。”

或许吧~或许努力读书,我的成绩会更好,可谁知道?谁敢保证?

我直到今天还是不后悔选择了B+人生,
我还是一样觉得把时间花在课业上,还真有点浪费。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