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向高跟女致敬

高跟鞋从来不是我的选择。球鞋、拖鞋才是。
而且我一直都很庆幸,我的工作不要求我穿高跟鞋。

拜托,怎么会有人想起要设计高跟鞋?
这哪里是女人的恩物,这根本就是在折磨女人吧!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可是今天,我深深领略了其中的痛苦。

今天,我穿上了自毕业后一直被冷藏的高跟鞋,
一整个早上在会场或站或走。然后~

我的脚踵了。

从要去吃午餐那刻,我就发现了。
因为我的脚,需要费一些力气,才能挤进高跟鞋里,
我完全没办法好好的走路,每一步都是痛,
那时的我在想,如果有人肯背我,那该有多好~

终于挨到回家,我爬上楼梯,走了几步,
实在走不下去了,我就索性脱鞋,赤脚走回家。

现在,我连拖鞋都穿不下。要挤一点,才能套进拖鞋。
走路也是一拐一拐的,还是那句,每一步都是痛。
就连水从花洒处滴落我的脚,也是痛。

很夸张,对吧?可这就是我现在的可怜真实写照。

在此,我向各位日常都穿高跟鞋,而且一穿就一整天的勇敢女人,
送上个“服”字给你们。
我,海豚妹,在此向你们致敬。

*行军礼*

2 comments:

sophia said...

只是习惯和不习惯的分别而已,没有那么神啦!哈哈 :)

海豚妹 said...

单单要习惯,就很神了~